close
趁看金鐘的廣告時間來碎碎念一下最近的近況 XDD
哎唷 我愈來愈覺得曾國城不錯笑了 是因為天天看型男大主廚的關係嗎?? :p

工作上 前幾個禮拜被派去奈米展值班
原本以為只是去顧顧展場 大概像研討會那樣
沒想到 去看展的人 range好廣阿~
最多的是學生老師 也有像旅行團的
還有媒體 想來邀稿
有廠商 找他們感興趣的東西看有沒有合作的機會 我們還遇到一家國外公司的總裁自己來發名片 XDD
最硬的是來自四面八方國內外教授 問研究都問得很仔細
好家在我們有個很厲害的同事 那天開了雙聲道負責撐場
還有一位像是教授的人來要求同事解釋QD 他似乎是學物理的
所以覺得我們對QD的定義跟他所認知的不同 討論了好久 最後的結論是殊途同歸 XD
......
我覺得 我好弱阿....
只熟悉自己參與的計畫 如果問我別人的題目我就支支吾吾說不出來了 orz
還得再變強才行

這禮拜大咪報完paper了
這是轉組以來 第一次自己覺得我的報告不無聊的 XDDD
運氣好讓我找到圖多的paper 看好久我才完全透徹的阿~~~
講儀器講到自己也覺得神奇 細胞的體重計咧~
焜爺說PE一台打算賣兩千萬 哇~~~

之後 是滿滿的出去玩行程 ㄎㄎ
UK大人喜酒二日遊 暨 玩小孩之旅 XDDD
再一個禮拜後 是東京!!!!! 跟林小眼一起出差去~
是認真與休閒兼具的出國旅行唷~ 哈哈~~~
要去看展覽 我應該還要當一咪咪的翻譯跟GPS吧~
這兩天抱著滿滿的鬥志排了行程 感謝剛回來的裕勝給了好多資料阿~~
原本以為跟自己沒關係的 最近卻也跟著日幣匯率 心情上下起伏 感覺下不來了 那就由他去吧~ 哈~
上次去的時候 才0.28 超便宜的阿~~~
要開始列清單!!

以上~
再來繼續看金鐘~ 今年滿好看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