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在說 去年玩太多 今年要節制一點
結果 怎麼好像還是每個月都在移動 XDDD

一月 桃園 花博 傳奇網球賽
二月 固定的年假奔波 這應該可以不算吧 XD
三月 台南喝千惠喜酒
四月 清明連假回台中順便去新社古堡花園 青青草原小踏青 跟林小眼回家順便去綠博....

不是這樣不是這樣的阿~~~~
雖然五月底還有梁靜茹的演唱會 六月的每個週末都有喝不完的喜酒....

我真的沒有一直出去玩啦 你看你看 有很多都是順便去的阿~
去看網球順便去看花博
去喝喜酒順便去台南
回家順便去新社
也是回家順便去綠博

拉拉拉拉拉 轉個話題

今年是奇妙的一年 我喜歡的球星演員 都要來台灣耶!!!
納豆10/1要來 跟打逼 這兩個人昨天才比完Monte Carlo決賽的
阿宏7/2 7/3要在台北華山辦演唱會 雖然我對他的歌聲沒什麼信心 XDDD
一直都在螢幕小框框裡活動 隔著螢幕讓我為他歡呼拍手的人們 居然通通都要來到我面前生演出!!!!
我願意我願意 我要去我要去!!! XDDDD

就降~

我想 我們都愛出去玩的原因 應該是因為我們都愛太陽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