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國一百年一月四號 晚上九點十分
我在桃園機場出境大廳 準備要來接沙皇的機
準備中
雖然是帶著看熱鬧的心情來的 雖然照片裡每一樣ㄍㄟ西都不是我的 XDD
但我依然帶著對Safin的一咪咪熱情 坐上蕭蕭小貘(照片裡ㄍㄟ西的真正主人 正忠Safin迷)的車
(我可是有寫過網誌介紹Safin的 證據在此 XDDD)
在應該要裹著棉被躺在床上看電視的時間 出現在除了出國跟採樣(咦?)才會來的地方 XD

蕭蕭夫婦倆人專業的ㄍㄟ西馬上就引來了注意 先是民視來採訪
還跟眾多(女)球迷合照
合照

等阿等的 其實不會覺得時間過得很慢 因為會聊天 也會聽到別人聊天 哈
接機人數的話 我是覺得剛剛好 不會覺得冷清 但也不會多到會暴動的等級
突然 騷動的人群看到一個高高的 外國人走出來 馬上開始尖叫
結果過了兩三秒 才發現認錯人 超糗!!!! XDDDD
主辦單位的人員就專業多了 說等下如果有一堆攝影師從門裡湧出 就是本尊要出現的時候
然後還開始跟機場內的人員聯絡 開始散布本尊是穿紅格子襯衫的消息 以防再認錯人 XDD

過沒多久 沙皇降臨!! 我也同時迎接我個人拍照以來最大的挫敗!!!!
震震震
手震!!!! 不停的手震!!!!! 我以前在拍照時最引以為傲的就是我不手震的阿!!! orz
雖然這有很大一部分要歸功於老P的相機做得好 XDDD
拍一拍終於受不了 直接用錄的!!!
太專心的結果就是 Safin離我最近的時候 我卻一直盯著相機螢幕 沒想到要抬頭看看本人
一次只能做一件事的個性瞬間表露無遺 囧

結果這次照得最好的兩張是林小眼照的 給他拍拍手!!!!
what

smile

雖然今天媒體一直報導Safin以火爆的脾氣著稱 生涯摔壞的球拍有700支以上
不過本人真是一點攻擊力都沒有阿~ XDD 超溫馴的
簽名也簽超久 幾乎是有求必應 有個身經百戰的攝影大哥 說Safin是他看過簽名簽最多的名人了~ 加分加分!! XD
雖然退休一年多 身材也沒發福 電力依然十足 難怪(女)球迷這麼多 XDDD

接著繼民視之後 蕭蕭夫婦又接受愛爾達正妹記者的訪問
今天還上了三大報的版面 聯合 自由 蘋果 超紅的咧~
小眼的手
自由有拍到林小眼的手喔!!! 就是左邊拿著海報那隻手 XDDD

才說今年不要像去年一直出去玩 玩太多
結果今年也不過一個禮拜 先是元旦去了桃園兩天一夜
明後天又要請假帶阿母去看網球跟花博 這....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