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這幾天要和化03們去宜蘭玩個三天兩夜的
不過事與願違 我發現我主辦的話03出遊都會流團耶 orz
三年前的澎湖團也是被颱風吹掉 哭哭

但是 流團也是有收穫的

那就是得以在家看法網男單決賽 看著納豆可以在Roland Garros重新舉起金盃

我是在08年溫網之後 才煞到納豆的
所以雖然他之前就是法網四連霸 生涯未嘗敗績 但我就是沒看過任何一場他在紅土的比賽 :p
去年年初一路順暢 還拿下澳網 想說終於得以一窺紅土之王在自家後院打球的威風
結果....因為出賽太過頻繁 在第四輪就打包回家 五年來第一次回馬洛卡過生日
當時的對手就是今年決賽要面對的蘇打綠....

其實在semifinal之前 納豆打得都有點抖抖的耶
一直到semifinal這場才真的威起來 鄉民一直說是鬼神降臨 XDDD
打不死的納豆看起來最熱血了!! Vamos!!
決賽剛開始的時候真的很緊張 畢竟有輸過的陰影
但納豆就是納豆阿~ 心臟超大顆的 看他破了第一個發球局之後 我就不緊張了 哈
然後一路順暢到結束 喔耶~~

納豆奪冠的特色 就是不論獎盃長怎樣 通通拿來咬一口
咬
坐著也要咬
再咬
正常來一張
正常
有人會趴著跟獎盃合照的嗎??
趴著來

裕勝說的沒錯
我最喜歡這種運動的時候殺氣很重 但下場後笑起來超可愛的男生了~~ 羞~~

好久沒放這麼久的假囉~ 而且是可以一直待在新竹 悠閒的長假
前兩天已經逛了街 買了衣服 去摳司摳添購食物 看了滿足的男單決賽
今天按照計畫去水木租了開麥拉驚魂和吻兩下打兩槍 晚上是RDJ之夜~ 耶~~
剛剛煮了一大鍋的高家冬瓜茶 明天要去台北跟eeo面交
嘖嘖 真是充實
後天再上一天班 禮拜四五是員工旅遊 明池之旅~~
所以我才說我比賽喜歡夏天的阿 夏天是出去玩的季節~ XDDD

發現 假日可以過得充實的前提是 還是要早起
不然想做的事很多 但時間很容易睡一睡就不見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