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nly you
上禮拜在電影板看到一個很有趣的標題
有人問一部電影的名稱
內容是一個女孩算命時 問到了她真命天子的名字 長大後要結婚之前 這人卻出現了...
下面的推文不看得已 一看驚人
因為是小勞勃道尼20年前主演的愛情片 only you 中文翻成 我心屬於你
(我絕對不承認我是去年在HBO看iron man時 被煞到的 XDDD)
還有女主角很正阿 可惜沒紅起來 等等等之類的
心裡想說 喔 這樣阿
那來去youtube看看有沒有電影片段或是預告好了 有空的時候再去把片子租回來看
結果一找就找到整部影片 XDD 雖然是分成11個片段 重點是

無 字 幕

不過衝著RDJ 我還是把這部當作中午配飯良伴 硬食下去
好歹我也是有在追american's next top model最新進度的溜 哼哼哼~~

這是第一集 旁邊會有其他後面的片段
RDJ在第四段才會出現 XD

20年前的片哪~ 當時RDJ可是跟慾望城市的凱莉在一起呢~
歲月果然對女生比較殘忍 君不見RDJ是愈老愈帥 凱莉卻已經形變得差不多了~ 阿嗚~~
劇情有點肉麻 也有點不真實 我也覺得年輕的RDJ殺傷力好像比較少一些
但那對眼睛還是幾罷昏!!!
女主角的話 是滿漂亮的 不過角色對我來說不是很討喜 所以沒紅起來也是可以理解的~ (咦?)
內容的話 其實聽得懂八成耶!! 畢竟愛情片嘛 用的詞彙不會太難
只是有些時候要聽義大利腔會比較辛苦一點

上上禮拜看了RDJ最新熱映的iron man 2
嗨度比起第一集略微下降 不過男主角光芒依舊 XDD
電影板有幾篇在討論令人印象深刻的台詞 我好像跟其他人都不一樣耶
我最喜歡 Tony跟Pepper在屋頂上搶完葡萄 說的那句"weird??"
配上RDJ的無辜大眼 犯規阿~~ 有人會忍心說很奇怪嗎?? XDDD

而順應最近這股RDJ的熱潮 板上有好多神人開始寫RDJ的專文
包括推薦的片單 我已經決定有空的時候 要去水木租片回來看囉~
頭兩名是 吻兩下打兩槍 跟 開麥拉驚魂 好像都不是什麼很沈重的片 應該很適合我吧 XD

一直都覺得 沒事做的週末晚上
如果電影台有播自己想看的好片的話 是件不錯幸福的事

我比較喜歡看那些 看完身心會溫暖起來的片子
目前心目中的前三名是 托斯卡尼豔陽下 偷穿高跟鞋 和 愛是你愛是我
前兩部應該都是在新復珍看的吧 新復珍真是我大學研究所時代 週末的重要據點
愛是你愛是我是在圖書館唸書那一年 視聽中心播的主題影展的其中一部
視聽中心真是個好地方 雖然我只在那看過少少幾部片和幾場人聲鼎沸的世足賽 XD

看電影的我 會變得很專心 然後對字幕或翻譯會很挑剔
所以我不喜歡看低調 字幕超小 都不能遠一點躺在床上看
還有譯者亂翻 翻到最後不知道自己在翻什麼 還自己在字幕括弧說對不起的 囧
所以我寧可等久一點去看二輪片
不過現在因為有信用卡優惠 想看的片幾乎都首輪就去看了 哈

北半球的夏天 大滿貫賽季來臨
法網這禮拜開始囉!! Vamos RAF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