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二十 是世芳成家的大日子
在新竹吃喜酒感覺真的很輕鬆阿~ 完全不用煩惱出門時間阿找地方阿什麼的
就算中午吃燒肉吃到飽已經吃到快四點 還是可以悠哉地回家休息梳洗一下
開席前十分鐘出門即可 真是太愜意了~~ XD

一進門就有驚喜 挖 是EMMA姊在收錢耶!!!
位子也被安排在新人進場的紅毯旁 這是我用小八照最多照片的一次了 XD
原本想說中午吃那麼多 晚餐應該可以直接說要打包吧
沒想到一道菜一道菜上來 我們也是一道接著一道吃 人的潛能無限阿~~
今天還見到了好久不見的王老大 亂亂也懷孕了呢~
真的是年紀一到 身邊的喜訊是一樁接著一樁阿~~ XD

二次進場後 抽捧花的戲碼也告一段落
餐廳的小姐拿著小卡說 有沒有人要寫祝福的話給新人??
想說應該拿回去要給新人看的吧 那我來寫好啦~
帶著半開玩笑的筆觸 隨手寫了幾句 就交回去了

沒想到沒想到!!!!!!!

三次進場後 台上說要將剛剛的小卡抽出三張 請寫的人上台大聲說出他們的祝福
哪泥!!!!! 我剛剛寫的東西可是一點也不正經阿!!! 囧
但又想說 之前大學長婚禮上也是玩這招 上台的人都是已經安排好的
呼~ 安心了~
第一個被抽到的是世芳的表妹 上台說得溫馨感人~ 你看嘛~ 一定是已經準備好的 哈哈~~~
第二個....耶?? 邵姐....???!! 嗯~ 這這這...是隨機的嗎?? 這不像是安排好的阿~
不過 寫的人那麼多 不會抽到我啦~ 哈哈~~~
這時身後響起了用擴音器放大的世芳聲音.....

"阿迺~~"

!!!!!!!!!!!!!!!!!!!!!!!!!!!!!!!!!!!!!!!!!!!!!!!!!!!!!!
超囧!!!!

搖搖晃晃地走上台
不太能聚焦的眼睛看著世芳把卡片跟麥克風遞給我 笑著補了一句"隨機應變阿~"

哈...哈...哈..哈...哈.....(汗)

我在卡片上寫的是:
黃世芳今天好帥唷~~ 新娘今天也超美的~~ 祝兩位如神仙眷侶般一起走下去!!

.........
以上唸出來絕對很有花痴風
雖然世芳還說第一句說出來沒關係.......-_-|||

還是搖搖晃晃 世芳把我轉向台下
我的眼角依稀可以看到KEN醬在位子上 叉著手 笑得很開心.....

我只記得我有自我介紹 說了一兩句祝福話 接過禮物 合照 然後倉皇逃離現場
據林小眼轉述 我看起來就是很緊張 還呆呆地對台下揮手......

T口T T口T T口T T口T T口T 大哭分隔線 T口T T口T T口T T口T T口T

後來要離開時 KEN醬還過來我們這一桌 跟我說 "阿迺 你中大獎啦~"
哈...哈...哈...哈...哈....(乾)

送客時 我跟世芳說 這太驚悚了 XDDDD

不過 這禮物好漂亮喔~
最後來張大合照

大家都要幸福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