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 今年玩很多 XD
從初夏的沖繩開始 澎湖 花蓮 北海岸 清境 之後還有...
幾乎把我台灣想去的地方都補齊了耶!! XD
沒去過想去看看的 剩台東了吧~ :p 還有阿里山 上一次去是好小好小的時候 我只記得沒看到日出 XD

加上上禮拜的simple life 我真的覺得我們運氣很好
出遊的這幾天天氣都很棒 尤其上禮拜六明明還超冷的 隔天就出了大太陽 ㄎㄎ
這兩天在南投也是 除了第一天晚上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冷氣團南下
騎車在山路上找吃的時候 真的超級冷~~ 但霧氣朦朧的山區 別有一番味道
我們還遇上了不知道是哪裡放的煙火耶~ 只是都被樹擋到 少看很多發而已 哈

一直都以為山上很難去 不過在做功課的時候才發現 車不少耶 XD
(感謝好心人 這次出門我都沒出到什麼力 突然變得很輕鬆 不太習慣 XDDD)
坐了一早的車 我們先去了日月潭~ 永遠都比想像中漂亮很多的日月潭~
第一站是日月潭
雖然礙於交通工具只有雙腳 加上想環湖的時候選錯了邊
我們的活動範圍大概只有周邊景點的0.01%吧 囧
但是 沒差 因為ㄎㄎ 所以沒差 XD

接著坐車去埔里 租摩托車 上山!!
個人覺得我出去玩還是比較喜歡摩托車耶~
雖然要承受風吹日曬雨淋的風險 成本也比較貴
但是自由度高 也不用為了會車、停車或塞車而被搞得很毛躁 嘻嘻
騎了一個小時 很順利地找到了綠園 個人覺得CP值還不錯哩~
從陽台望出去就有很棒的view
有沒有人要家族出遊的 可以考慮一下喔~ XDDD
休息一下 再往上走去吃已經被我鎖定的擺夷料理 ㄎㄎ
這時候氣溫已經降得很低 騎的過程我都忍不住一直抖
可是原本列為第一目標的美斯樂看起來好像在拆除中 只好轉向第二目標 標高2044的魯媽媽 :p
但還是不錯吃耶~ 錦灑很下飯 高山高麗菜真的有甜~~ (滾)
吃完踏出店門 又是一路抖回民宿 XD

隔天去青青草原看綿羊 喔北鼻~ 綿羊怎麼那麼可愛~~
而且清境一定都有幫牠們洗澡呴~ 在紐西蘭的綿羊味道明明就超重的 @@
牠們無害的臉 讓我第一次一點也不怕 願意把手伸出去餵牠們吃飯耶~ XD
餵食中
表演完 這群羊還開始逛大街
依個人判斷 清境的羊應該比奈良的鹿和善一點 因為都沒看見有人遭到向小川老師一樣的毒手 XD

下埔里後原本要先找小吃的 但是都還沒開門 T^T
就先轉去大坪頂看花海 挖喔!! 比想像中大好多~ 也漂亮很多溜~~
大坪頂花海
天氣很好 剛好又是花季開始的第二個禮拜
整片土地呈現盛開的狀態 花叢裡還有密密麻麻 隨便照都照得到的蜜蜂
有來是對的~~~ ^口^

最後回埔里(這兩天發現埔里很大 感覺要比新竹大了 XD)吃阿甲肉圓跟羅氏春捲
這兩天吃到的都是美食耶~ 連在日月潭隨便踩的一家店也都不差
完全沒有被糟糕食物壞了心情 XD
兩天旅行 一整個lucky ^^

接下來三個禮拜 是喜酒馬拉松 XD
然後 即將是2009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