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出門就有意外的收穫 ㄎㄎ
那拿下來的眼鏡 那臉上所發出 似曾相似的光
我開心了 哈~

其實也沒出門得多早 到會場已經過十二點了
在裡頭晃晃 吃個大亨堡打發一下時間
就跑去聽第一場的昊恩家家了
昊恩家家
自從看了前年的金曲獎 陶子臨時點他們起來清唱
就覺得原住民的捧油真的都好厲害唷!! 合音很讚 聲音又很有穿透力
今年金曲家家也是跟紀曉君姊妹聯手出擊 唱所謂"很硬"的歌 XD

原住民的獨特幽默感真的很有趣耶
剛到的時候他們還沒彩排完 不過舞台前已經坐了很多人在等之後的表演
昊家:等一下還是要假裝沒看過 我們上台時還是要給我們熱烈的掌聲喔~
(觀眾答應....下台....又上台....觀眾歡呼中~~~)
昊家:後~ 你們很假耶~~~ 明明就看過了~ (XD)
不過他們這次都唱很軟的歌 說是為了回應簡單生活 XD

後來轉去大舞台聽別人推薦的Tizzy Bac
這團走酷酷搖滾風 主唱是個女生 一邊唱歌還會一邊彈鋼琴耶~
在台北好像很有知名度 有幾首歌的前奏一下 底下就有歡呼聲了
但我好像不適合聽很久的搖滾樂 聽久了頭會痛 就算是五月天也是一樣無可避免 :p

聽完原本在附近的市集晃晃的 聽到小舞台那又有歌聲響起 就又轉回去看
挖喔!! 是剛剛我以為是觀眾的原來是唱第二場的巴奈 囧
他們說 他們的夢想是回到他們家鄉生活
那裡在台東 沒有水沒有電 光到那裡就要走六天
問觀眾大家一起走六天 去那裡辦簡單生活節好不好挖~ XD
歌聲裡的hohiya一出來 山林的畫面就蹦出來了 那嵌在他們體內的色彩

之後又轉回大舞台那去聽蔡健雅
雖然我說過她的歌對我這口味已經很清淡的人來說 還是太清淡 囧
但是她今天唱的達爾文和beautiful love還是好好聽喔~
尤其是beautiful love.....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我失去過 更珍惜擁有
多慶幸我是我 被你疼愛的我
緊緊牽住的手 不要放手 永遠守護我
加上她的表情 我發現我的背上都是雞皮疙瘩
那表情 滿滿地都是溫暖~

就在此時!!!!
我發現我早上遇到的那位當事人出現在我的視線範圍!!!
ㄎㄎ
(為了保護當事人 我只用小縮圖喔~)
真的 我很乖 有聽話 我沒有跟蹤 只是你們不巧經過我旁邊而已 XDDDD

後來出去吉野家覓食
回來聽我有點小期待的Brett Anderson
不過有點小失望 應該是我完全不瞭解 然後期待錯了吧 XD
我原本想說 他說不定唱起來會有兩年前Daniel Powter那樣的輕快感
不過他的曲風都好憂鬱喔 @@
但是似乎很像很有名 也是有幾首歌的前奏一下 底下就開始尖叫了 :p

之後又去小舞台聽台風相當隨性的張懸
她似乎以表現不錯就喝一口酒給自己當獎勵 降就可以一直唱下去 XD
她也說她今天很節制 都沒有在園區內抽煙 因為這是簡單生活節的宗旨之一
但今天一整天下來 抽煙的人超多的~ 幾乎在每個地方都聞得到煙味 >"<
地上也隨處可見 到處都是亂丟的煙蒂 空氣一整個差
台北的香菸應該賣得比較好喔~ :p

壓軸的蘇打綠聽了三首就去搭車回新竹了
感覺今天走了好多喔 還是因為我穿了難走的鞋子的關係 :p
但是還不錯唷~ 可以邊曬太陽 坐在草地上聽很多歌
雖然感覺所謂的簡單生活節好像已經被commercial到很不簡單
但因為是出去玩阿~ XD
出去玩總是開心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